《地勤英文》長榮航空招考地勤

長榮航空在6/11剛公布的地勤人員招考,公布的事項我覺得沒有很詳細= = 也沒有公布需要招考多少名額耶~
請問有人知道嗎???? 地勤人員較注重外語能力嗎???
我有全民英檢中級,多益700分以上和日語四級證照~
是不是不像空服員那樣較重視外表~
(((從報名資料上只需證件照來看,而報考空服員還要多付上生活照)))
地勤人員有宿舍可以住嗎??? 那起薪大概多少呢???
想請真的了解的大大或是本身為長榮人的大大回答我~謝謝!!

關於人數要等到報名完後,才會知道。致於外語方面,地勤當然是非常的注重(由報名資格可看出來),因為我本身英文不好,所以我改報名今年的航勤招考

外表方面要看面式官有沒有月暈效應

地勤職員
‧ 大專(含)以上畢,不限科系, 精英語。
‧ 男需役畢或免役。
‧營業:
客運機位銷售及產品開發、貨運承攬及艙位控管與銷售。
‧機場運務:
機場櫃檯報到及出入境旅客服務、機場進出口貨運作業,需輪班。
‧ 國際訂位:
國際旅客訂位電話接聽服務,需輪值大夜班。
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9年6月29日(星期二)止
• 報名方式:限網路報名(請點選此登錄履歷應徵)
• 考試時間:經初審合格者,將以Email通知筆/面試時間。
筆試時間:預訂於99年7月10日(星期六)
面試時間:預訂於99年7月17日(星期六)

招考科目如以下:
1~心算=>其實大家都是筆算,10分鐘10題加法
2~適職測驗(或稱性向測驗)=>比如同不同意成立公會(要答不同意),比如問即使我不喜歡的工作,我也會盡力做好(要答是)
3~英文=>同多益、托福內容
還有您必須自備中英文自傳喔
地勤~多益約450-500分
流程~
1初試:中英文口試
2英文筆試:文法.翻譯.航空專業知識.作文.智力測驗
3複試:主管面試~中英文口試
考試流程有可能會有變動!
• 上班日期:預訂於99年8月中旬及9月上旬
• 上班地點:台北/桃園國際機場/桃園南崁
住宿在長榮的網站上,沒有公告,不過你可在面試的時候,向面試官詢面
但是薪水呢...就差強人意囉...
一般來說.....專科和大學就有差.

幾年前我所知道的..
底薪22000到26000
依每人狀況不同加一些津貼的話.
每個月大概只領到25000到32000吧....
也許現在有高一點...不過差沒多少吧....
空勤已經很辛苦了.但至少薪水還不錯.
地勤呢....據我所知...很多人都跳槽不然就是轉行囉...
有幾個台北地勤轉行空服員成功的....
給你這些意見.希望對你有幫助
還有....國外公司的福利比較好喔

如果你外語能力夠的話.建議考國外的航空公司囉.
伙食 正常班人員公司提供午餐及加班餐點。
保健 本公司設有醫務室,提供專業醫師免費問診、用藥,定期免費健康檢查。
休閒 除享有本公司國內、外長榮桂冠酒店住宿折扣優待外,位於南崁的長榮航空訓練中 心,佔地廣闊、環境幽雅,擁有多項休閒健身設施,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韻律教室、桌球室 、撞球室及卡拉OK,提供本公司員工休閒娛樂或舉辦聯歡活動。
特別休假 公司員工年資滿一年後,得享有特別休假。
教育訓練 不定期舉辦員工在職訓練。
各類補助 婚/喪補助費、結婚禮金等。
優待機票 員工於本公司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,每年得依公司規定,申請本公司國際定期航 線班機免費或折扣機票搭乘;另得申請與長榮航空簽約聯盟之其他航空公司折扣機票,讓您在規劃私人 旅遊時,能將航程延伸到世界其他角落。
交通 公司免費提供交通車搭乘。

職場英語 英文對話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ney 的頭像
    sanney

    地勤英文面試

    san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